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团队 >> 正文
教学团队

材料化学专业教学团队

团队负责人:蔡颖

主要成员:宋金玲、胡锋、董忠平、肖淑艳、张国芳、许剑轶、辛国祥、关丽丽、赵鑫

获批时间:2015年度内蒙古科技大学校级教学团队

本团队共10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4人,具有博士学位7人,硕士生导师8人,年龄小于40周岁8人,主要以中青年为主。

主要工作:

本团队主要负责材料化学专业的专业建设规划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教学大纲的编写以及完成专业基础课程、专业课程和相关实践教学等相关的教学任务,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探索研究并进行相应的教学改革。

主要业绩:

本团队自2015年被评为“内蒙古科技大学校级教学团队”后,经过几年的建设,引进人才3人,近几年承担地市级和省部级教学研究及改革项目8项,发表教改论文30余篇,出版教材及专著6部,建设1门在线开放课程及1门混合式教学课程。

团队成员有丰硕的科研成果,承担10余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项目,获得“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1人获“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称号,1人获“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学新秀”称号。

上一条:冶金理论与工艺教学团队
下一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学团队

关闭